商品分類介紹
商品分類介紹
不知道如何選擇不同材質的床包嗎?

看以下介紹就對了!
產品詳細介紹
簡介:
床包是直接包覆在床墊上,與床罩相比無下方裙襬部分。

一、材質:

1.精緻棉/精梳棉/帝王棉:

精梳棉確實是一種棉料的統稱,但精梳指的是其工藝,在紡紗過程中去除較短的棉纖維( 1公分以下 )與雜質,
留下比較長且整齊的纖維,製作出的紗線更具有平滑、有韌性的特點,能夠減少紗結、斷紗,及下水起毛球的狀況。
 
精梳棉的布料在質感、抗洗滌及耐用度,細緻度及光澤感相對一般棉布更佳。
因為纖維純度較高的關係,布料即使染色後,色彩表現均勻,也不會出現產生斑點的情形。

目前本店進的三類差於支紗數的不同而有不同稱呼,但皆為精梳棉布料。

2.天絲:

天絲具有棉的舒適性、滌綸的強度、毛織物的美感、真絲的獨特觸感及柔軟垂墜,
無論在乾或濕的狀態下均極具韌性。

該纖維以木漿為原料經溶劑紡絲法生產的一種纖維素纖維。
純天然材料,加上環保的製造流程,讓生活方式以保護自然環境為本,完全迎合現代消費者的需求。

天絲產品使用後可生化降解,對環境無毒、無污染。被稱為21世紀的綠色纖維,且獲得國際綠色環保證書。

根據國際認證規定,只要含有30%以上比例的木漿纖維,便可稱為天絲產品。



二、支數(40支/60支/100支):

紡紗中的經緯度穿插密度不同,目前技術上有40支/60支/100支的支紗數。
支紗數越高布料摸起來越親膚、越細膩,工藝較複雜、價格也較高,故上方同是精梳棉材質之寢具有精緻棉、精梳棉、帝王棉之分。


看完以上介紹,希望你能更知道該如何選擇!
花色可繼續參考其他分類,也歡迎來店參考現場其他樣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