羽絨
五星級飯店A級羽絨枕
尺 寸: 75x48CM

表 布:雙層防絨布,飯店指定專用表布(絕對防絨,不跑毛)

內 容 物: 80%羽毛+20%小羽絨
 
 
 
商品現貨:1.5kg、1.6kg、1.8kg
 
產地: 台灣
 
產品詳細介紹
100%純天然水鳥羽絨優於人造及其它動植物纖維,其纖維中具有千萬個會呼吸的氣孔及表層防水油質,可隨外界氣溫及濕度之變化,自動調整,使得吸收來的水份得以迅速發散掉。
 
羽絨可隨溫度的變化,自然收縮膨脹,沒有燥熱的感覺而有自然「乾爽」效果;不怕久用而變形,為世界上最輕柔之材質,相當的舒適透氣、入眠哪!
 
充填夠飽滿,支撐抗壓性強,睡起來不會沉到底,肩頸都會有依附,天然的羽絨枕,都一定會有淡淡的天然羽絨的味道。這一正常的情形
 
發現羽絨枕有些微塌時,只要日曬(建議下午三點後 ,以不會傷害到羽絨羽毛喔),日曬後拍澎羽絨枕即可延長壽命,不用時,日曬後用收納袋收起來即可(羽毛會呼吸,勿用壓縮袋)
 
 
羽毛要再細分為二大類:
 
一、羽毛
 
中央為骨幹二側為較柔之羽技,更下方二側為軟羽,葉狀纖維體,依其生長部位,長短不一,具有適當彈性,抗壓力強,故常做為枕頭材料。
 
二、羽絨
 
為一幅射狀組合,由中央向四方散射為小軟羽組合而成(此結構永遠無法被化纖所取代),球狀纖維體,在羽根下層,緊貼著腹部及翅窩的肌肉生長,只佔全身羽毛的8%,質地輕柔彈性好,是最理想的衣被材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