戈登系列床墊
客製款手縫手工強化型蜂巢獨立筒 G-P01
*一般為5*6.2呎(152*188cm),其他尺寸規格皆可客製化,歡迎到問與答詢問或來電洽詢喔!*
 
*布花顏色實際出貨為主*
 
*運送外島及花東地區運費另計*
 
*不含廢床處理費*
產品詳細介紹
客製化手工縫製手工床,為貼合舒適您的睡眠,完全依照您的需求打造專屬於您的眠床!!!
 
1、觸感柔順透氣乾爽:舒爽柔軟舒柔表布,精緻車工、典雅美觀,表布不傷膚。
 
2、高張力防陷鋪墊材:高纖強韌針扎棉,強化床墊支撐,能平均受力支撐您全身。
 
3、優質碳鋼強勁穩固:中鋼無輻射高碳素鋼,經二次高溫回火熱處理強度、韌性更好。
 
4、Q彈內襯眠品更佳:高密度聚彈膠棉,回彈力飽滿,持久耐壓,不易彈性疲勞凹陷。
 
5、抗干擾強不被吵醒:蜂巢式獨立筒特性,每顆彈簧間隙增加彈簧成蜂巢式排列,支撐力強化20% 獨立支撐彼此不干擾。
 
6、強化型硬式獨立筒,讓喜歡睡硬床的您也可以擁有夠硬的獨立筒床墊,選用彈簧線徑較粗的獨立筒來製作床墊。
 
(適合腰背痛的患者,可完美支撐又不會過於柔軟造成睡眠不適。)